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爷们儿》收视飘红 左小青张嘉译搭档默契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09:1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爷们儿》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跨年情感大戏《爷们儿》正在安徽、天津、四川和陕西四家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张嘉译、左小青、李乃文、奚美娟等实力派演员领衔出演。该剧自9月23日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高,连续三日进入全国网收视率前三的好成绩。

  《爷们儿》是一部跨年代的情感剧,对比收视榜前列的电视剧,《爷们儿》的收视人群广,适合老中青各年龄阶层的观众,也颇受观众喜爱。在四大卫视及网络播出的过程中收视率节节攀高,点击率也大大增多,截止2014年9月25日,《爷们儿》全国网收视率前三名。该剧中,左小青饰演对爱执着、敢爱敢恨的许婷,命运坎坷的她饱受人生冷暖挫折。

  对于首次合作的左小青和张嘉译,左小青也表示:“虽然这是和嘉译哥第一次合作,但是在拍戏的时我们彼此默契十足。特别是在拍感情戏的时候,基本上一个眼神就明白彼此,一个动作就了然于心,我特别喜欢和嘉译哥合作。”据悉,左小青和张嘉译再度合作,正在云南大理拍摄电视剧《后海不是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