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待到山花烂漫时》即将开播 黄维德昂首领衔国庆档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09:2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实力男星黄维德领衔主演,饶敏莉、赵岩松、严晓频等联合主演的大型当代传奇剧《待到山花烂漫时》,即将在国庆档抢先登陆南京、云南、重庆等卫视,与期盼已久的观众见面。剧中,黄维德饰演动乱年代的热血青年——夏天,因其与妹妹夏云的身份难以分清,由而引发整个家庭的巨变,也从此改变了两个青年的命运。

  虽同为红色主旋律题材,但电视剧《待到山花烂漫时》却是首部从两岸统一大业主题着手的作品,人物、情节、故事结构均是独树一帜。尤其首次挑战出演军人的黄维德,饰演的人物命运跌宕起伏、一波三折,不仅从小身世成谜,更因此失去了参军的机会,连父母也失去了工作,家庭灾难接连不断。但就是压力和困境下,黄维德饰演的夏天和饶敏莉饰演的夏云彼此守候与坚持,经历了爱情、亲情、友情等一连串的考验,最终收获人间大爱。

  黄维德表示,《待到山花烂漫时》是一部文艺度很高的电视剧,极具文艺史诗的特点,“我记得当时为了一个日出的场景,全剧组爬了几个小时的山然后等到凌晨,但可能最后电视上可能只有一个剪影,但也就是这样才是真正对艺术创作的尊重和认真”。此外谈及剧中夏天、夏云这对动乱年代的兄妹情,黄维德直接用“红色生死恋”来形容,“任何一个人放到当时的环境下,都会驱使他与命运抗争,同样我也会。这部电视剧会让经历过那个时期的人们感受到压力,不但内地,台湾也一样,是大家缅怀过去的难得一见的好题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