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俊公开与《无尽的爱》主演们合影 车仁表撒娇能力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09:36:48   来源:韩剧网   


金俊公开了在电视剧《无尽的爱》拍摄现场时与车仁表,黄静茵等主演的自拍
 

  韩剧网讯 27日,演员金俊所属社公开了金俊与《无尽的爱》出演们的所有自拍合照,金俊在《无尽的爱》中扮演的是总理的儿子,“完美男”金泰京,一心为了黄静茵而与母亲抗争。在拍摄现场陷入三昧境的金俊,近日透过SNS上传了以“我的妹妹世京”、“仁爱”、“充满魅力的将军”等为题目的自拍。

  在公开的照片中,是金俊分别与《无尽的爱》车仁表,黄静茵,柳秀荣等主演们的自拍照,特别能吸引人视线的莫过于与金俊合影的车仁表了。在照片中,只见车仁表嘟起嘴巴,睁大双眼,还用手指指在自己的嘴巴上,一副充满撒娇意味地看着镜头。看开,车仁表大叔年纪增长了,不仅演技实力没有倒退,就连撒娇能力也不输年轻演员,宝刀未老。

  根据金俊所属社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金俊褪下花美男形象,通过《无尽的爱》完美消化了成熟的感情演技。现在也在日本积极活动中,由金俊主演的电影《鲁邦3世》还预计在23个国家上映。”传达了金俊的近况。

  电视剧《无尽的爱》以80年代的韩国为背景,讲诉了由黄静茵饰演的女人公在历经重重苦难后,最终靠自己努力转变自己人生,为自己复仇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