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凤囚凰》杨蓉饰演楚玉 男主容止角色尚未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10:4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正《凤囚凰》杨蓉饰演楚玉  男主容止角色尚未确定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由于正工作室和华夏视听联合出品,根据天衣有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凤囚凰》正在筹备阶段。而据于正25日发布的微博称,《凤囚凰》的女主楚玉也将由“万年女二”杨蓉担任。至于该剧的男主角尚未确定。

  《凤囚凰》,天衣有风所着小说,分上中下三册,再版多次。文中的楚玉从二十一世纪因飞机失事穿越而来,一觉醒来成为淫乱无度的山阴公主,冒名顶替山阴公主与各路人马斗智斗勇。先是遣散面首,后为自保与历史抗争。终究人算不如天算,流落北魏。

  而文中的男主角更是有“第一腹黑”之称的容止。容止是众多书迷心中的“男神”,“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生误。”因此对于容止的选择,不少书迷也是十分期待,希望选出他们心中的“容止”。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