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柳岩麻花辫晒与玫瑰合影 心系粉丝被赞温暖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12:5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微博晒与玫瑰合影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柳岩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怀抱粉丝探班礼物的照片,图片中柳岩扎着麻花辫,身着知青布衣,怀抱大束蓝色玫瑰,时而眺望远方,时而轻嗅花香,时而又对着镜头撅嘴卖萌,即使没有时尚的着装,也掩盖不住柳岩可爱俏皮的个性。

  柳岩正在盐城大丰知青纪念馆拍摄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首次挑大梁担任女一号“赵欣梅”,从17岁花季女知青演绎到50多岁重病母亲。不仅表演跨度极大,拍摄环境也相当艰苦,烈日暴晒挥锄劳作。担心偶像的粉丝们自发赶到片场为柳岩送去零食礼物,还献上大束蓝色玫瑰为柳岩加油打气。而柳岩也贴心的在微博晒出与玫瑰合影感谢粉丝,并表示自己在剧组非常融洽,嘱咐粉丝不必担心。微博一经发出也受到众多粉丝点赞,称柳岩的微博”如冰雨里的一袭暖风,温柔贴心“。

  据悉,在组里拍戏的柳岩工作上依旧安排满满,国庆假期后将推出继《男神》后第二首虐恋情歌《绝口不提》,这首单曲由柳岩作词、大鹏作曲,MV则由柳岩与混血男模在泰国完成拍摄,上演一段催泪虐心故事,而在屌丝男士大电影《煎饼侠》中,柳岩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