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校园纯爱风格 手机app揪团传递爱意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07:4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校园纯爱风格 手机app揪团传递爱意

MP魔幻力量《偷偷的》,鼓鼓和宅男女神小敏
 

  “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第四张全创作专辑《战神》中抒情单曲《我还是爱着你》歌曲推出MV主打后,一个月内网络点阅率突破114万次,单曲攻佔kkbox新歌榜、华语榜冠军,及中华电信emome来电答铃冠军、Omusic单曲下载冠军,继而趁胜追击推出第二波抒情主打《偷偷的》,从心里诉说盼不到的心仪对象,音乐里不时窜出动情的温度,甜蜜又酸苦的暗恋心情引发共鸣唿应。MV拍摄设定在校园的青春爱情故事主题,因此MP魔幻力量特地请到受学生族群喜爱的新宅男女神小敏(本名:吴心缇)担任女主角,和男主角鼓鼓透过手机app通讯软体的揪团互传暧昧!原本就很喜欢MP魔幻力量音乐的小敏,在8/30参加MP的犀利啥小趴新歌演唱会及拍完《偷偷的》MV后,也热血的加入MPF(MP Family)的歌迷行列,和广大歌迷一起与MP魔幻力量相约12/20在台北小巨蛋“我们的主场”演唱会为他们加油!

  《偷偷的》MV由鼓鼓担任男主角,揣摩暗恋心情诠释贴心又害羞的暖男,像歌词中“在你身边偷偷的疼你 在你背后偷偷的想你”默默的在身边守护着可爱的小敏,偷偷的为小敏修脚踏车、准备热饮⋯⋯等,在学生时期一直是校园热音社的风云人物的鼓鼓笑说:“以前经常收到女生送早餐!我可以想像喜欢一个人并且想要照顾对方的心情。”导演安排鼓鼓在MV中做他最热爱的事:玩音乐、熘滑板,为展现鼓鼓篮球场上阳光男孩的动感魅力,MP团员也3对3现场拼起篮球赛,鼓鼓驾轻就熟感觉就像是回到大学时光,但是,遇到一场鼓鼓要抱着吉他对小敏深情自弹自唱的戏,却让导演频频喊卡,原来鼓鼓面对第一次合作的女主角小敏,实在太害羞不敢直盯小敏的眼睛,竟被导演抓包:“干嘛一直盯着小敏眉心唱歌?”两人在MV中透过手机app通讯软体互传暧昧,最后是否按下“喜翻”功能互表爱意?《偷偷的》MV于9/29晚上9点,透过网络首播,敬请期待。

  成军五年,MP魔幻力量将在今年12/20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举办“我们的主场”演唱会。演唱会门票开红盘,摇滚区及499元区门票已销售一空,其他座位区尚有零星票数热卖中,请喜爱MP魔幻力量的歌迷把握机会!更多MP魔幻力量的活动讯息,请密切注意相信音乐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