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剧《昼颜》大结局观众评价褒贬不一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08:32:49   来源: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上户彩饰演出轨人妻而大受关注的日剧昼颜》25日晚迎来了最终回,并创下了超过16%的高收视率。然而关于该剧的结局,日本网民却褒贬不一。

  在第10集中,北野和纱和一起离家出走,并决定要在一起。然而在最后一集中,纱和最终还是和北野分开,并同自己的丈夫离了婚。

  对于这样的结局,不少日本网民展开了争论。认为这样的结局合情合理的人表示“这样的故事不适合大团圆结局。这种令人苦闷难过的结果才是最好的”、“最后决定分开,让人感到这就是两个笨拙的人对爱情的笨拙表现……。这种结局反而很真实,很不错”、“估计梦想着出轨的主妇们会不太能接受这个结局,但有过苦闷恋爱经验的人都能够感同身受……”。

  然而,站在反方的声音也不在少数:“说实话我很失望。北野老师在与纱和逃跑期间还专门返回去提出离婚申请。但这次被岳父带回去之后却轻易接受了妻子的要求,虽然结局早就安排好了,但这种剧情安排还是有点牵强”、“最后的结尾真是充满槽点呢……。上一集中不惜磕头道歉也要离婚、并回到纱和身边的北野,被带回去之后竟然突然改变态度说‘不会再见面了’。这样做是为了保护纱和么?即使如此,那也希望北野能对他老婆冷淡一点,表现出‘我的心里没有你’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