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飒演绎落寞舞娘 《风中奇缘》湖南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0:1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宣传照
 

  由刘诗诗、彭于晏、胡歌、韩栋、徐飒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偶像剧《风中奇缘》即将于10月1日重磅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播出,有着圈内众多演技派影星的加盟,屡屡刷新着观众的期待值,尚未播出就引得各方关注。内地青年演员徐飒在剧中饰演落玉坊舞娘“方茹”这一角色,继《多情江山》之后再次挑战古装剧,演绎的也更加得心应手。

  该剧主要讲述了大漠狼女瑾瑜因为遭遇政变来到建安,改名莘月后,与南朝将军卫无忌和儒商莫循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在剧中徐飒饰演的方茹,身世凄惨,被家人卖到落玉坊做舞娘,后被莘月所救,友情的背后且有着一段虐心的情感纠葛,剧情看点都颇令人期待。为了能够将角色完美的展现给大家,徐飒私下更是多方位揣摩多样化的人物性格,力求角色更加的饱满鲜活,其演技更是不容小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