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丽娅山东出席活动 坦言感谢《星光大道》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0:3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丽娅(左三)与大家合影
 

  近日,着名歌手黑珍珠马丽娅(Mariatu Kargbo)应邀赴山东寿光出席活动,并接受了当地媒体的专访。在采访中,玛丽亚坦言要感谢央视《星光大道》,谈到2007年获《星光大道》全国四强时,马丽娅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在《星光大道》这么好的舞台上展现才艺并得到大家的好评和认可,自己能有现在的成绩,离不开《星光大道》这个舞台。

  在接受采访时,马丽娅表示,要感谢星光大道节目给了自己很好的平台,要感谢毕老师,感谢当年比赛中给自己中肯意见和指导的评委老师们,更要感谢那么多喜欢自己的观众对自己的厚爱。她还表示,参加《星光大道》对自己来讲可以说是人生中一个转折点,这段经历让她更加坚定了自己对艺术的追求。马丽娅直言,在中国的这些年,得到了很多中国朋友的支持和帮助,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和友好。自己会继续努力,将中国和非洲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据了解,马丽娅于2007年度参加央视《星光大道》并获总决赛四强。2009年,马丽娅获世界小姐大赛才艺奖和时尚奖双料冠军,打破59届世界小姐纪录,被广大粉丝美誉为“黑珍珠马丽娅”。2012年,马丽娅同一千零二人在塞拉利昴共舞(舞蹈由她编排设计),创下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世界最多人共舞塞拉利昂桑巴舞”证书。同年,马丽娅发行个人首张专辑《谢谢你中国》,该专辑将非洲、欧美音乐与中国戏曲元素完美融合,获中外歌迷强烈反响。2013年,马丽娅先后在北京和长沙成功举办两场个唱,成为首位在中国开个人演唱会的非洲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