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头号绯闻》10.3爆笑上线 南笙首演喜剧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1:2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笙
 

  由南笙主演的爆笑喜剧《头号绯闻》,10月3日将在优酷土豆正式上线。首演喜剧的南笙,在剧中卖萌搞笑玩颠覆,大展喜剧天赋,受到大家期待。

  《头号绯闻》是优酷自制爆笑喜剧,以单元剧的模式,讲述由四个独具特色的人组成的公关精英团队“头条星”的故事,每一集他们会处理一个类似明星绯闻、社会话题事件的危机公关任务,该剧题材新颖,趣味十足。其中,由南笙饰演的龙爱美是一个呆萌的软妹子,她精通化妆术,从小到大一直有个当明星上头条的梦,角色设定十分逗趣,搞笑卖萌全剧不断,成为团队中的亮点。

  据悉,南笙目前正投入一部社会话题题材的文艺片的拍摄,另一部由她主演的网络剧也将在10月下旬上线,她参演的民国偶像悬疑剧《茧镇奇缘》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有望尽快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