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热衷公益的女星 孙俪海清孟十朵霍思燕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6:4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俪、海清、孟十朵、霍思燕
 

  孙俪 奉献爱心支持教育事业

  早在云南拍摄《玉观音》时,孙俪看到当地落后教育状况后,在香格里拉和西双版纳投资援建了两所希望小学,同时也号召了身边的人员和她一起捐款捐物。在拍摄《霍元甲》的时候,她要在片中饰演一个盲女的角色,因此她前往上海的盲童学校学习。在此期间,她深深地体会到了作为一个失明人士的痛苦,便很快出任了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的“光明大使”,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多方筹集善款,帮助改善那些盲童的生活教育环境,之后她相继参加了很多爱心活动,用自己的亲身行动带头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海清 热衷环保成野生救援大使

  拍完《二炮手》后,海清给自己放了一个半月的长假。这不,刚刚结束惬意的假期,海清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她的公益活动。近日来海清不仅唿吁“拒食鱼翅”,提倡公众养成“每日5事”的环保习惯;还在联合国妇女署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发表演讲,倡导消除性别歧视、维护妇女权益;之后海清马上赶赴青海,为韩红的公益项目出力。近年来,海清一直身体力行地履行着对公众的承诺,她和姚明共同担任野生救援组织公益大使,用行动引领环保风潮;她是“乳腺癌救助大使”,为女性健康带来福音;她和尼可·基德曼同为联合国妇女署倡导人,为维护全球妇女权益而发声;她更是第三届明星公民“关爱健康睡眠的形象大使”。

   孟十朵 不惧争议用行动支持公益

  前不久,孟十朵为ALS患者们勇敢挑战冰桶,唿吁大家珍惜身体,关注“渐冻人”,同时,她还点名演员李晨、运动员马琳、唱作人杨朗朗接受挑战。在挑战冰桶时,孟十朵无惧冰桶低温,提起一桶冰水直接倒在自己身上。在去年孟十朵通过人奶蛋糕活动中唿吁关爱母婴健康,提倡母乳喂养。今年六月,孟十朵在江苏演出时通过拍卖文胸来唿吁关爱女性乳房健康。孟十朵身体力行无惧争议的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深获粉丝好评。

  霍思燕  大爱无疆发起爱心集结号

  霍思燕被誉为影视频道的收视女王,不仅活跃于荧屏之上,也默默奉献在公益事业当中。她为公益不辞辛劳,更为希望小学的孩子奉献爱心。她是人们心中的公益大使,为传递慈善理念播洒温暖的阳光,她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发起全民“爱心集结号”。她将慈善变成一种习惯,在公益的道路上她身体力行,回报社会。虽然霍思燕从刚入行的时候就有做公益的意识,在入行十多年她晋级妈妈之后,看待这个世界的方式才真正变得更有正能量。更有爱的是现在她身边有一个能够让她极其放心的人和她一起做各种事,这个人就是老公杜江。杜江善于总结、规划,也被霍思燕的正能量所吸引,1+1>2的生活是美好的,他们希望把这种美好和更多人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