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将》热播 徐洪浩重塑历史演绎名将传奇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2 09:5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洪浩

 

徐洪浩饰演韩先楚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制作,知名演员徐洪浩领衔主演的大型人物历史传记《战将》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根据着名军旅作家张正隆同名小说改编,着名导演宁海强执导,剧情以史实为依据,艺术再现了共和国开国将军韩先楚从一个草根,成为共和国将军的传奇人生。

  电视剧《战将》为纪念韩先楚一生功绩,以艺术形式将这个历史人物丰功伟绩、跌宕起伏的一生呈现在荧屏上。不仅仅是真实的再现那段革命历史,更是重温那段感人至深的烽火真情。演员徐洪浩在剧中饰演铁血悍将韩先楚,他从1926年参加革命开始,先后在土地革命、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抗美援朝屡次率领部队抗战获得全面胜利。本剧年代跨度长,涵盖了战将韩先楚的整个戎马生涯。

  剧中,徐洪浩饰演的韩先楚分别以青年、中年、老年的多款造型亮相,“从黑发演到白发”,且身份地位富有戏剧性的多次转化,可谓对徐洪浩的表演带来很大挑战。徐洪浩也表示此次塑造的角色是自己从艺以来年龄跨度最大的一个角色,“我从一无所有的小人物慢慢成为一名开国大将,堪称一个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生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