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悚电影《对号入座》年内与观众见面 王晔首度担纲恐怖片男一号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9 14:1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恐怖电影成为华语电影市场一股新生力量,《笔仙》系列、《京城81号》等的恐怖题材电影异军突起,以高票房及高口碑占据了华语电影市场一席之地。近期,由新锐导演王鸣自编自导的恐怖片《惊魂电影院之对号入座》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电影从筹备到开拍都一直处于保密状态进行,这部讲述在电影院发生的恐怖故事无论从故事结构、拍摄手法都有别于传统的华语恐怖片,将给予观众不一样的感官与视觉刺激。

 
 
   《对号入座》由因出演中韩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说爱你》男一号而备受关注的新生代演员王晔担任男主角。王晔表示,由于没有拍摄过恐怖题材的电影,担心表演受限,当时接到这个戏邀约时心里其实有点顾虑,但后来细细读了剧本后,并与导演多次沟通后,决定出演该戏。王晔说:“剧本写得太精彩了,悬疑情节环环相扣之余,它本身讲述的就是在电影院发生的事情,观众在观看时会有很深的代入感,而且这个戏其实真正讲的是人性,在悬疑紧张的气氛中展现当今社会的众生百态,我相信每个人都一定能在里面看到你自己的影子。”

  据悉,王晔近年签了东家香港新动娱乐后,一直有意识的选择不同的角色突破自己的表演框架,以往他演绎的大多都是高帅富、阳光帅男、好好先生等正面角色,而这次在《对号入座》的男主角是一个相对人性比较自私、花心,但骨子里又不是坏人的男一号张帅,王晔表示演起来挺过瘾的,希望上映后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也希望观众喜欢这部影片。

  目前,王晔正在横店与于震、李晟等著名演员拍摄30集抗日大型连续剧《嫂子·嫂子》,新戏中王晔中再次挑战自我,饰演一个残暴的日本大反派军官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