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今晚开播 乐视网支持全程弹幕趣评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0 17:0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奔跑团”第一站来到了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大家齐聚西湖文化广场,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今晚21:10分中国版Runningman《奔跑吧兄弟》将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和乐视网。由邓超、王宝强、Angelababy、陈赫、李晨、王祖蓝、郑恺等七人组成的跑男团也将正式展现在观众面前,网友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通过电视、乐视网和乐视视频进行观看,确保不会错过每一分钟的精彩表演。

  10月9日,浙江卫视在杭州举办了看片会。第一期节目主题是围绕《白蛇传说》展开的寻宝故事,述说了一个超级英雄团队找回失去宝物的故事。跑男七人组成的“奔跑团”和“外援特工”窦骁和马苏一起分成三组,在杭州西湖围绕“白蛇传”的传说展开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游戏挑战。提前看片的观众朋友们都表示非常开心特别搞笑,全程无尿点,甚至很多姑娘笑得飞出了眼泪花了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