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率说唱乐团炫酷亮相 “裂人帮”《北京City》唱团版MV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11:1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裂人帮-01
 

  苏醒2014全力组建嘻哈说唱乐团“裂人帮”,近期频繁亮相各大活动献上劲爆表演,本周日“裂人帮”将首次亮相卫视节目,登录贵州卫视《让世界听见》总决赛,潮酷嘻哈引爆全场。今日,“裂人帮”推出《北京City》唱团版MV,让大家抢先领略“裂人帮”的嘻哈态度。

  自2011年推出原创歌曲《分裂》之后,苏醒就被广大歌迷和媒体昵称“裂哥”。随后苏醒将“裂哥”这一身份沿用下来并充实完善,塑造了SPLITMAN的形象,并以“KEEP IT FUKING REAL, WITH PASSION & SKILL”为理念,将“裂哥”发展扩大由此诞生说唱乐团“裂人帮”,通过上半年的甄选,终于选定团员为佳楠Chillen、鸡仔Jacob、赛赛Larissa、茹茹Ruly这几位在音乐上志同道合的新晋音乐人。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苏醒率“裂人帮”相继登上YO'HOOD潮流盛事时尚秀场,西安世园音乐节万人大舞台,以及贵州卫视《让世界听见》总决赛战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炫目的现场表演,引发各界好评如潮,也让“裂人帮”信心倍增,面对今后的现场表演更是摩拳擦掌。

  10月12日本周日21:20,“裂人帮”首次亮相卫视节目,在贵州卫视《让世界听见》硝烟四起的总决赛现场一决高下。今日,“裂人帮”《北京City》唱团版MV已经抢先推出,完整嘻哈狂热节奏让大家先睹为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