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嘎子谢孟伟PK王宝强惊天腹肌 土憨呆时尚逆袭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16:1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屌丝逆袭,喜大普奔!“卖肉了,卖肉了!”近日宝强哥一身腱子肉惊呆粉丝,也一度成为万千屌丝心中的榜样。无独有偶,《小兵张嘎》里英子口中的嘎子哥也来“卖肉”了!绝对纯硬货的八块腹肌画面真真美,小编身心已醉!快再看看你自己,颤抖吧,死胖子!

  谢孟伟PK王宝强 屌丝上演型男大逆袭 
 

图1
 

  谢孟伟第一部戏《小兵张嘎》,那时的他才14岁,一夜成名,倔脾气、憨直机智的农村小兵形象深入人心。哦,我滴神呐,你小时候肉也这么结实!

图2
 

  再来看看宝宝,土憨呆的形象真是已深深地刻在小编的脑海里了啊!

  不过鉴于这个看脸和看身材的世界,哥俩决定发奋图强一番ING~(咱俩也得赶上潮流,回去练功去,不鸣则已,一鸣……哼哼!!!

图3
 

  当当当~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有腹肌,脱衣后秒变男神!不要太大声尖叫哦!

图4
  

  现今的宝宝~自己感受下!努力不是白费的!!!

  谢孟伟秀八块腹肌

图5
 

  现今的嘎子哥,瞧这亮瞎眼的八块腹肌哟!腹肌是个宝,男神跑不了哇!

  不过别光看宝宝和嘎子个外表的光鲜,私下里还是得下一番苦功夫的!

  宝宝功课图

图6
 

  腹肌不是你想有,想有就能有的!赶紧行动起来,向宝宝和嘎子哥学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