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女神蓝燕助阵COOL GUY总决赛 透视诱惑胸贴型男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08:0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蓝燕
 

  10月11日,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顶级一线男性杂志—《男士健康》主办的第六届2014COOLGUY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火热开战。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男士健康》出版人周松及香港着名影星“国际3D女神”蓝燕、仁泉、夏雨等十五位嘉宾亮相总决赛。

  当晚,正在北京赶拍危情灾难电影《雨夜惊魂》的蓝燕身着Three Floor宝蓝色透视小礼服,一头清丽短发,一亮相红毯便成为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曾在2011年就做完COOL GUY总决赛冠军颁奖嘉宾身份相伴型男冠军一起登上《男士健康》封面的蓝燕来说,此次是第二次助阵《男士健康》COOL GUY总决赛。

  在接受采访时蓝燕对记者说:很荣幸再次出席这次COOLGUY的全国总决赛,这样的活动能够提倡全民健身,让更多人认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