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花路放》票房破9亿 焦俊艳成阳光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09:3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焦俊艳笑容灿烂
 

  日前,导演宁浩的最新力作——爆笑喜剧电影《心花路放》票房突破9亿大关,直冲10亿,成为目前为止今年上映电影的最大赢家。片尾压轴出场的“彩蛋”焦俊艳,凭借其率真阳光的本色出演,惹观众直唿“阳光纯美的一塌煳涂”,收获业界内外一致的热赞和好评,成阳光形象代言人。

  焦俊艳压轴出场演“阳光”

  近日,由宁浩执导,焦俊艳参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心花路放》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焦俊艳在影片中饰演压轴出场的“小北”,在电影所讲述故事里,小北是黄渤饰演的“耿浩”在遭遇了一系列人生的失败和打击之后,遇到的终极真爱,象征着生活中的阳光和希望。而焦俊艳率真阳光的本色出演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业内人士对其真挚的表演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焦俊艳是娱乐圈内少有的具有阳光味道的女演员,而其身上所具有的真挚气息更是十分难能可贵。

  焦俊艳受追捧,成娱乐圈大势女星

  焦俊艳今年佳作频出不断,从高人气、高收视的都市爱情喜剧电视剧《幸福36计》到电影票房赢家《心花路放》,焦俊艳凭借自己率性真挚的表演风格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追捧,获封“收视新贵”、“票房福星”称号,足见其对收视率和票房的影响力。接下来,焦俊艳势头依旧不减,随后将有《奶爸的爱情生活》、《通天狄仁杰》、《遇见王沥川》、《平安岛》等作品播出,其作品均被业界看好并广受观众期待,这让焦俊艳成为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大势女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