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顶级美学专家马锐:秦岚是我的贵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11:2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锐 1
 

  是什么让时代背景催生了像造型师这个行业?又是什么样的人能称之为真正的造型师?一个造型师从非着名到着名究竟要走多远呢?为何一个造型师的成名总与明星息息相关?素有“内地美学王子”之称的马锐受邀录制《时尚装苑——画出来的故事》就将为您揭秘造型师成名的背后故事。

  “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要做最努力的。”马锐在节目中说,也许这就是他成功最重要的秘诀。尽管美妆造型在他的老家那边人看来是个低下的行业,但是马锐不顾家里人的眼光,怀抱着要做中国最好造型师的梦想,独自北漂十年。正是因为他有梦想并且愿意努力让他从只能居住两平米的地下室,每天打工学化妆交替的奋斗青年变成今天的拥有自己美妆学校的亚洲美学王子。

  努力与机遇是一个人走向成功的必要因素,马锐的成功与一个女明星息息相关,她就是秦岚。“秦岚是我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贵人。”马锐在节目中表示。一开始接触秦岚实在09年一次杂志拍摄活动中,马锐精心为秦岚做了十几组的造型让秦岚对他刮目相看,之后便保持合作。就是这几组造型让马锐像一匹黑马突然杀入了时尚圈,从一个时尚圈的新人变成时尚圈的名人。

  造型师和明星的捆绑销售一直是造型师走向成功之路的方式,而马锐,无疑复制成功了这条前人总结的道路。“当我觉得自己的的水平达不到我的名气的时候,我一定会去升华和填充自己。”不论是任何一项工作,不断的学习和充实自己才是让自己一步步走向巅峰的唯一途径。

  而他自己创办的美学造型学校也一直在帮许许多多有同样梦想的年轻人提升自己。也许是同样学习化妆的惊艳,所以讲台上的马锐老师非常了解台下的学生们心底里渴求的东西。

  合作过太多的一线明星,马锐的工作从不得清闲,虽然他说自己是个闲不下来的人,但言语中依旧还是会透出疲惫:“今天真的很累,本来是想休息一天的。”车上短短的时间成了他补眠的唯一机会。

  付出和回报总是成正比的,这或许就是马锐——亚洲顶级美学专家走到今天一直所坚信的信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