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话西游》重映引怀旧风 票房能否取得好效果仍成迷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13:3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上传出,“星爷”的经典影片《大话西游》将于10月24日重返荧幕。昨日这个消息也已经被证实。《大话西游》将作为那些年错过的好电影第二季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此次《大话西游》公映的版本是从1994年内地公映的胶片拷贝转制的数字版,国语配音,在保留了原胶片质感的同时,在亮度、清晰度、反差度上都有大幅提高。消息一出,已成为微博上众多网友讨论的话题,有网友煽情地说:“十年前看笑了,十年后看哭了,这个十年又会怎样?”估计从怀旧情绪上能吸引一部分观众去影院观看。

  《大话西游》1995年在内地上映时并未取得太好的票房效果,但在1999年以后,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随着盗版碟和网络的传播一发不可收拾地被奉上经典神坛。据了解,今年6月,“那些年,错过的好电影”的项目将《双旗镇刀客》、《那山、那人、那狗》、《红高粱》等重新大规模地进入全国的院线体系。当时全国约有350家院线参与了这些电影的放映,但最终只有《红高粱》搭载了当时上映不久的《归来》取得了尚可的票房成绩,另外两部电影在院线依然乏人问津。因此《大话西游》重映能否取得好的效果仍然是一个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