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和好歌曲“灵魂配对” 庾澄庆坐镇音乐总监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07:2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腾讯视频《Hi歌》舞美及现场照片 (1)
 

  腾讯视频首推互联网大片级音乐节目《Hi歌》  “音乐版《非诚勿扰》”11月4日撩面纱

  身为综艺节目市场的“常青树”,音乐节目还能开出什么花儿,成为备受业内外关注的话题。在明星真人秀集体抢滩的第四季度,音乐节目不会缺席——11月4日,由腾讯视频出品的顶级音乐真人秀《Hi歌》,作为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出品的大型音乐节目,将全新开启中国音乐节目的“4.0时代”。

  《Hi歌》已于本周正式开始录制,记者现场探班所见:在音乐真人秀中风靡一时的“转椅模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六个酷炫神秘的集装箱。首期节目中,“内地全能歌王”和“香港乐坛一姐”走进这六个集装箱式的MusicBox,用挑剔的耳朵遴选他们心目中的“好原创”,“牵手”成功后将用自己的“好声音”倾情诠释,向全世界SayHi。瞧,这是不是颇有音乐版《非诚勿扰》的即视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