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康永否认《康熙》停播 推荐谢娜多看说话书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0:04:11   来源:搜狐娱乐   

蔡康永否认《康熙》停播

高晓松近照

  (张宁/文)近日,有娱乐八卦博主在微博爆料“蔡康永要出走,《康熙来了》即将停播”。10月19日下午,蔡康永以超3000万身价,加盟内地综艺脱口秀,在发布会现场他首次回应《康熙来了》相关话题,否认停播传言。另外,谈及好友谢娜最近在金鹰节上主持能力受争议,网友建议她多读书的事件,蔡康永幽默回答,有给谢娜推荐书单,就是“《说话之道》1和2”。

  近日,娱乐爆料人“扒皮王”在微博中爆料:“《康熙来了》停播是迟早的事。蔡康永从06年9月开始便打算不再跟中天续约,后来纯因他跟王伟忠小S私交甚好才继续合作。制作人B2出走前全是台湾综艺咖,走后更惨不忍赌。还有就是生了三个女儿后的小S不可能完全放弃继续求子。24号后可能后会无期。”

  爆料一出便引发网友热议,此时蔡康永发表了一条微博,放上了一张小S节目中的照片,并配上简短的英文“All those moments(所有这些记忆中的时光)”,照片中小S深情凝望着身旁的蔡康永,没有搞笑的表情,只是认真看着,联系配文,令人遐想。不少网友认为,这是蔡康永对“《康熙来了》停播”事件的默认。

  在蔡康永加盟内地综艺脱口秀的开机仪式现场,他首度公开回应了“《康熙来了》停播”传言,并对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跟大家作了交代:“《康熙来了》不会停播,以前就有很多这样的传闻,已经习惯了。那条回忆的微博是老梗了啦,每次发出来都会引起误会。我和小S最近都处于高昂的工作状态中。”

  当被问及此次来到内地参与脱口秀录制的签约身价时,虽然蔡康永本人并未正面回应,但却被同席的另一位主持人爆料,身价超过3000万。

  此前好友谢娜在金鹰颁奖典礼的表现遭到一片质疑,网友建议其多读书。在开机发布会现场,蔡康永也被问及能否给谢娜推荐书单,他幽默回答:“已经送了《说话之道》1和2了。”

  据悉,这档节目中除了蔡康永和高晓松联袂主持之外,柴静、谢娜等人也有望加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