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ONG中国首秀爆料娄艺潇“女友” 《爱情珠宝》首发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08:3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PONG与娄艺潇互动
 

  昨日,中泰韩三国联手打造的时尚都市励志剧《爱情珠宝》在京举行新剧发布会,导演宋洋携主演娄艺潇、PONG(泰国)、毛林林、叶项明、张浩天等悉数到场,为电视剧卖力宣传。发布会现场人气一度爆棚,成功打响2014年北京电视节目秋交会首炮。娄艺潇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成为该剧的吸睛神器,并被导演宋洋称之为“天生的喜剧演员”,在现场播放的首款片花更是好评不断,除了到场演员的精彩片段外,片方也曝光了实力演员罗嘉良和王琳的加盟,这让原本已经十分养眼的阵容更具含金量,据悉,该剧受到本次电视节众多电视台购片人的关注。发布会现场,作为首次来中国拍戏的泰国超人气演员PONG语出惊人,用不太熟练的中文爆料娄艺潇在剧中力邀“绯闻女友”加盟,此语一出令现场主演及娄艺潇本人大跌眼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