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08090之深圳恋歌》杀青 赵晨妍唱演全面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07:5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晨妍
 

  以讲述深圳发展史为背景的青春励志影片《708090之深圳恋歌》已于近日正式杀青,该片除去吴克羣、韩星宋智孝、温碧霞、陈锐、吕良伟、赵奕欢、商侃、万里等悉数加盟影片的亮点外,内地歌手赵晨妍的跨界出演,也让这部影片的期待值大大提升。据悉,赵晨妍将在影片中饰演90后大学毕业生,向大家讲述一段青春梦想奋斗史。

  对于首次跨界影视圈发展的赵晨妍来说,无疑是一次很大的自我挑战。一直以来,赵晨妍凭借着靓丽外表和甜美嗓音获得大家喜爱,音乐作品《牵牛花》、《他的她》、《苏迷》等更是被大家冠以“氧气天使”称号。如今,受邀参与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的拍摄工作,也足以证明赵晨妍唱歌、演戏事业的全面开花发展,人气魅力更超之前。

  虽然,赵晨妍此次戏份并不多,但首次跨界大荧幕就与众多实力派演员同场彪戏,也算是一次得之不易的经历。而在拍摄现场,善于虚心总结经验的赵晨妍更是被工作人员大赞演戏天赋极高”。如此看来,赵晨妍以后的演艺事业也将发展的更为全面。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