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黄耀明何韵诗杜汶泽三人遭内地封杀一年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08:53:23   来源:腾讯娱乐   

 

自称是卫视工作人员的网友朋友圈截图

  早前导演王晶(微博)在微博宣布因为意见不合,与​杜汶泽、何韵诗、黄秋生绝交

  腾讯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黄耀明(微博)、何韵诗、杜汶泽可能因为最近在香港的言行遭到内地封杀,期限为一年。

  有内地电视台工作人员在微信发朋友圈表示,“收台总编室通知,因近日的言论和表现,香港艺人黄耀明、何韵诗、杜汶泽被禁止参加任何媒体录制及播出任何形式的节目,期限暂定为即日起一年,到期后视其表现另行通知。”不过目前还没有内地电视台官方证实该消息。

  随后杜汶泽方面表示,这已经不是媒体第一次报道封杀消息,但没有人证实过。何韵诗本人则称没有听过封杀的消息,暂时不会回应,其经纪人表示最近何韵诗在内地没有工作,所以未感到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