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极速》耍帅“牛仔很忙” 魅惑赶超周杰伦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08:5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长腿欧巴”金大川刘畅挑战高空索道
 

  据说本周“极速前进”美国德克萨斯州牛仔舞任务,明星选手扭腰晃胯展现性感舞姿,很多选手为通关反复练习窘态百出甚至累瘫在地,但小太阳钟汉良如鱼得水大秀艺能,魅惑水蛇腰吊足胃口,赶超当年周董……本周五21:08,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站德州奇葩任务再度升级,在美国牛仔之城“沃斯堡”,8组明星嘉宾头戴牛仔帽穿梭田间,牛仔范十足。历经“牛仔舞”、“骑铁牛”、“吹犰狳大赛”、“推草垛”、“高空索道”五站竞速,排名最末位的明星选手组合将被淘汰出局。而令中国明星跺脚、抓狂、跪地膜拜的无节操神兽“犰狳”,也将于本周五晚21:08携手8组明星嘉宾,带来史上最隆重的神兽荧屏首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