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作品将轮番播出 被赞低调努力好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09:3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宫锁沉香》温柔深情
 

  娱乐圈中从来都不缺少各色小鲜肉,但若想长期在娱乐圈中有良好的发展,努力的工作态度和拿得出手的作品是少不了的。陈晓出道5年,从打酱油的小角色到男一号,一连拍了20部作品,被粉丝和业内人士称为“拼命三郎”,前段时间更是被媒体评为四小生之一。对于陈晓所取得的成绩,绝不仅是因为其良好的外形和运气,低调的性格和努力的工作态度才是重点。不仅新剧《云中歌》即将开播,紧接着还将有2部剧和2部电影和大家见面。

  陈晓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国师陆离一角给大家留下了惊鸿一瞥后,之后所塑造的高湛、林平之和十三阿哥都给观众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今年上半年,陈晓一直专心拍戏,马上将有《云中歌》、《神雕侠侣》、《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和电影《智取威虎山》、《新娘大作战》上映,这3部电视剧一部武侠、一部古装言情、一部时装偶像,2部电影分别是谍战动作片和都市爱情喜剧, 5个反差极大的角色将让陈晓有更多展示演技的机会。

  除了作品外,陈晓在商业代言方面也不示弱,目前有5支广告代言在身,代言商品横跨网络游戏,连锁快餐店,社交APP和韩国某品牌面膜,广告形象也深受喜爱。一次有记者探班陈晓的广告拍摄现场,和记者聊完的陈晓刚刚端起午饭就被导演叫去继续拍摄,陈晓马上放下午饭去到棚里,并笑言“没关系,习惯了”。

  说起陈晓,大家不难发现关于他的报道几乎都是关于作品和角色,几乎找不到他本人的花边或炒作新闻,观众都是从他的作品中认识他的。陈晓在访问中多次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拼命拍戏这一状态,只想把一个演员该做的事做好,“把演员两个字做好,就已经很了不起。我没有想太多或者规划些什么,只想着明天拍哪场戏,我应该怎么演,我的状态好不好之类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