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话剧《梦》武汉预演告捷 观众直呼新鲜刺激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0:2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话剧《梦》
 

  近日,全国巡演话剧《梦》来到武汉长江人民艺术剧院,进行了连续三天的预演。该话剧是由幔利橡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第一“鬼马童星”小叮当(谢昀杉)携手韩宁导演共同执导、毛毛编剧并监制、周熙皓担任制片人,北京电影学院何文杰、喻诗、赵思婷、周攀等俊男靓女倾力演绎的话剧。据悉,这群小鲜肉凭借自己真心实意的表演,深深打动了武汉观众的心,预演告捷。

  话剧《梦》围绕主人公(张福田)的一场车祸意外,以“梦”为主轴,通过奇幻穿越的视角,讲述关于其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旨在突出“爱”的本质。《梦》从“现实”开始,至“现实”结束,而“地狱梦境”、“一小时还阳时间”等戏剧性情节加入,充满悬疑色彩;同时主人公的深刻反思,也体现了该话剧的励志成分——生命很短暂有时稍纵即逝,懂得用心地去爱身边的每个人,珍惜当下,不要让自己追悔莫及。很多观众在观看话剧后均表示,“这种题材的话剧还是第一次看,第一反应就是新鲜刺激。虽然这些孩子不是当红明星,但能感觉到他们是在用真心演戏,因为他们能时刻调动我们的情绪。既能让我们笑得肚子痛、也使我们哭得眼泪哗哗直流。”

  随后,话剧《梦》将在全国展开巡演,这些城市选择的共同因素——“鲜肉”家乡。剧组欲通过“演员回家”的方式,使得观众在观看话剧的同时,从地方方言、地域文化等角度领略全国各地的异域风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