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丫头”演绎多面俊男 于毅:把青春献给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0:3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毅
 

  由于毅主演的《勇敢的心》以傲人的收视率完美收官,同时抗战传奇剧《绝地枪王》在十月份凭借精彩剧情抢占半个电视荧屏,并将登陆天津、湖北、河北、吉林四家卫视黄金档。于毅人气一路飙升,成为近期电视荧屏的当家男主。

  在电视剧《绝地枪王》中,于毅不仅仅担当男一号那五常,更是该剧主题曲与插曲的演唱者。于毅在刚刚完美收官的传奇剧《勇敢的心》中饰演反派赵舒城,继《打狗棍》“二丫头”之后塑造了又一经典形象,此番在《绝地枪王》中饰演的男一号那五常再度实现新突破。从《打狗棍》到《勇敢的心》再到后来的《绝地枪王》,无数的枪战戏、爆破戏,让于毅完成了勇敢的蜕变。自出道至今于毅出演的电视剧作品已经有二十几部,其中很多都是当时的主流热播剧,于毅也凭借不俗的演技跻身内地当红男演员,成为新一代的电视剧当红小生。

  在时下竞争激烈的演艺圈,演员仅靠自己的表演恐怕很难长远的发展下去,如今的演艺圈讲究双栖甚至多栖发展,演员不光能演还要能唱,一个演员要具备多方面的才艺,这样才能在多变的演艺圈走的更好。演员于毅也不例外,不光戏演的出类拔萃还是个很会唱的艺人,曾为主演的多部电视剧献声演唱主题曲和片尾曲,唱功丝毫不逊色与专业歌手。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勇敢的心》和《绝地枪王》的主题曲都是由于毅演唱,获得了词作人与作曲的大力赞扬,称赞于毅唱歌很有故事有画面感。不仅如此,于毅也参演过几部知名的音乐剧,尤其是2004年出演了张学友的音乐剧《雪狼湖》大获成功,之后相继出演了《狂雪》、《I LOVE U》、《马路天使》等多部音乐剧。

  于毅这个能唱能演的当红小生一直不断突破自己,出演电视剧,参演音乐剧,就连考验演员表演的话剧舞台他也频频亮相。2004年参演第一部话剧《蝴蝶是自由的》饰演角色阿Don,之后相继出演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混蛋攻略》等话剧,舞台上他忘我的表演让很多观众为之喝彩。据悉,于毅的新剧《灵魂摆渡2》即将开拍,期待这个多面小生为观众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