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轩辕剑—汉之云》计划开拍 影视与游戏跨界合作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1:5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层合影

  10月21日,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华亿传媒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至此开启了品牌游戏与影视精品跨界融合战略联盟。

  影视精品与跨界品牌游戏融合战略联盟

  大宇资讯是一家1988年在台湾成立的上市公司,目前两岸员工达600余位。集团内有7家公司同时掌握两岸三地的产品研发、行销通路及网路游戏经营等数位产业上下游市场。

  多年来,大宇一直坚持以掌握自有品牌及开发自创产品为主轴,并以玩家的需求、喜好为依归,研发出一套套如《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大富翁》、《明星志愿》、《天使帝国》及《正宗台湾16张麻将》等脍炙人口的系列大作,产品的触角也随着科技时代的进步从PC Game拓展至Console Game、Online Game、Mobile Game及Casual Game等范围。面对快速兴起的市场及技术,大宇始终秉持着不断创新、时时用心的精神在经营,为的就是要让玩家能玩到更好玩、更耐玩的游戏。对于未来的事业版图规划,大宇的目标不仅要成为华人迪斯尼,还要跟所有玩家生活在一起,玩乐在一起,让每个人不管是在家里、工作或是移动中,无论是使用电脑、手机、电视游乐器、机顶盒或是最新的穿戴装置,无时无刻都可以感受到大宇的存在。在华人圈中只有少数公司能创造出具备十年以上生命力的品牌游戏。旗下拥有两岸三地多年畅销不坠之IP,如《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大富翁》的台湾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即是其中之翘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