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剑侠》昨日开播 蝎子精张明明霸气求爱海陆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2:0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明明剧照
 

  昨日,由王牌制作人简远信操刀,王淑志、杨建武联合执导,张明明、李宗翰、海陆、贡米、臧洪娜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剑侠》,在江苏卫视、贵州卫视两大卫视开播。电眼型男张明明再塑反派,因爱生恨,为追求自己心爱的雪蛟,与吕洞宾展开了多次生死较量。

  在片中由张明明饰演的崔明,是一条修炼千年的蝎子精,他与海陆饰演的雪蛟同为妖界的人,却都有一颗善良的心,都期望能够凭借自己的潜行修炼,最终成仙,信念上的志同道合,让两人关系极为亲密。崔明已经修炼千年,功力高强,以护花使者的身份伴随雪蛟左右,保她安全。雪蛟对于蝎子精崔明也是一直心怀感激,视为是好友满分的蓝颜知己,但其实崔明对于雪蛟却是爱意更浓,当他知道他倾心付出的雪蛟喜欢上吕洞宾的时候,崔明性格中的阴暗面被彻底激发,他开始想法设法地去破坏雪蛟和吕洞宾的感情,甚至不惜为此付出自己修炼千年的成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