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刺刀英雄》卫视热播 赵冉英勇抗日舍身取义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3 09:1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赵冉
 

  近日,由王唯,厉娜,赵冉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抗日大戏《刺刀英雄》正在重庆卫视、山西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以1942年华北日军对我冀中军区根据地进行“铁壁合围”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群爱国青年为民族而战的青春热血故事,剧中青年演员赵冉饰演元豪,一个为了国家浴血奋战,最后英勇就义的热血男儿。

  电视剧《刺刀英雄》是由四川印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中广影视、安徽电影集团、云文影业、四川星空传媒、东阳新媒诚品、南宁电视台、齐鲁电视台、深圳金诚银松等联合出品,汇集“全国十佳电视制片人”万荣,新《亮剑》编剧杜波、侯勇,《我的团长我的团》导演三丑与新《亮剑》导演何明等国内顶级战争剧班底联合打造。该剧抢眼震撼的抗战场面、曲折感人的剧情,也令其热播期间人气高涨,得到观众和专业影评人的高度肯定。

  剧中,实力派演员赵冉饰演一个以打猎为生的猎人元豪,百团大战胜利后,华北日军对冀中根据地展开扫荡作战,元豪赖以生存的家园也被日军无情的摧毁,无奈之下,他只有拿起猎枪为保护家园而战,在刘汉(王唯饰)队长的带领下,与日军展开了一系列的反抗战争,最后为保护共产党安全撤退而牺牲。

  赵冉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看抗战戏,每次都看得热血沸腾,也接过很多抗战作品,每次演绎都有不一样的体会,这次参与《刺刀英雄》饰演元豪,很开心和三丑导演合作,导演对我们一直都很照顾,同为河北老乡,自己也觉得特别的亲切,导演也给了我很大的空间,期待下次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