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玉女大盘点 Angelababy、王心凌、 孟十朵、林依晨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3 09:4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王心凌、孟十朵、林依晨
 

  Angelababy "玉女掌门"加盟跑男成最美女汉子

  Angelababy,五官精致且身姿婀娜,实属玉女掌门不二人选,双瞳剪水、鼻如玉葱、红唇齿白不失抚媚与性感。自参加超高人气的中国版《Running Man》即《奔跑吧兄弟》后,她全然不顾玉女形象,游戏中直爽大方,俨然成为最美女汉子。

  孟十朵 “人气玉女”写真秀婀娜身姿诱惑吸睛

  孟十朵曝光的一组《玉女春光图》浴室写真,尽显玉女越凡气质,烈焰红唇,身材火爆,被网友惊叹道:“不愧为亚洲第一性感女神!”,拥有38H-cup胸围的她,写真中大玩湿身诱惑,秒杀宅男无数。

  王心凌 "甜心教主"同学会扮丑模仿“美艳鸡姐”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席同学会,放下玉女包袱,不惜扮丑模仿莫文蔚在电影《食神》里鸡姐的招牌动作讨众人欢心。据悉,王心凌即将发行新专辑,讲述最“接地气”的爱情故事。

  林依晨  “偶像剧一姐”订婚后出席时装周乐Fun

  台湾“偶像剧一姐”林依晨在低调订婚不久后,受邀出席了上海时装周crocs X Su.GuangYu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后,林依晨感言道:“Crocs活动带给我无限惊喜,感谢Crocs带给我的一个Fun享乐行的上海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