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门往事》片花曝光 霸气女老大李艳气场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3 10:5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艳
 

  近日,由知名导演宋业明执导,李艳、贾一平、孙玮、邵峰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大剧《同门往事》,在网上曝光了长达20分钟的精彩片花。饰演女主角洪瑾儿的李艳,片花中变身酷帅的帮派霸气女老大,言语动作气势逼人,又不失女性娇柔美丽的一面,可谓气场十足。

  《同门往事》讲述的是淞沪抗战期间,上海老牌帮会“排会”与中国地下党员倾力助战,共同团结抗日,完成民族使命的传奇故事。剧中李艳饰演的知名外科医生洪瑾儿,就是帮会把头洪万川的女儿,后来她接任父亲成为帮会新的掌舵者。这个角色不但有江湖儿女的洒脱,更有追求正义大爱的高尚情怀。在国家民族最危险的时候,洪瑾儿也迅速成长为真正的革命者,勇敢走向抗日前线。在已曝光的片花中,可见李艳身穿黑衣,在兄弟中一呼百应,展露了女老大强大的气场,十分霸气。

  李艳曾在《一代枭雄》、《娘心计》、《守望的天空》等多部好剧中有出色表现。据悉,由她参演的《亿万继承人》目前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