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谈房祖名涉毒事件:我不是称职父亲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09:06:13   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张曦) 23日下午,自房祖名吸毒被抓之后,成龙首次公开亮相现身北京,为新片《绝地逃亡》宣传。对于儿子的近况,他直言:“你们得到的消息与我得到的一模一样。”除了恳请媒体不要伤害妻子林凤娇外,成龙直言自己“以前是不称职的父亲”。

  此前有消息称,成龙因操心儿子消瘦不少,记者现场看到身穿黑色上衣的他,身形确实显得比之前单薄。

  成龙表示,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是白天拍摄《绝地逃亡》,晚上为电影《天将雄师》做后期和录音,“我想瘦是因为锻炼吧,我最近在健身、跑步”。

  “我以前是不称职的父亲,希望以后做一个称职的父亲。”谈到儿子房祖名吸毒一事,成龙面色凝重。他表示早前已发过声明,目前和媒体得到的消息一模一样,“我现在还是用心工作,对我没有什么影响。我也想对媒体朋友说,要去证实某些消息才能发布,比如说我跟向华强跪下来,又或者《天降雄师》晚映,你们为了吸引人家的眼球而登出来(的消息),我伤害得起,我承受得了,拜托你们不要伤害小房子的妈妈(林凤娇),求求你们,你们可以写任何东西,但是不要再写一些自己去想象的不是新闻的新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