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洪量经纪人接连收周杰伦歌迷恐吓短信 称其出门小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09:56:00   来源:商都娱乐   

  近日,张洪量炮轰周杰伦的各类传闻在网上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认为张洪量是借周杰伦炒作,而张洪量也发表言论表示与杰伦是多年好友,并无针对性,更不会借杰伦炒作。就中国风的定义双方各执己见之时,张洪量经纪人接连收到周杰伦歌迷恐吓短信,称让其出席活动小心。此举,引起张洪量经纪公司高度重视。

  恐吓短信曝光,艺人人身安全堪忧

  隐退15年,再次回归,无论是作词方式还是曲调风格都迥然不同,谁也不能理解从《广岛之恋》的深情王子演变成如今《爱情神曲》的音乐思想家,是如何完成蜕变的。经过岁月的洗礼,张洪量历练了自己,完成了著作,更加让其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而当一切还遭受质疑之时,又意外遭到匿名短信的恐吓,昨日,其经纪人又收到一条充满仇恨的短信,“出席活动小心点”“随时一篮筐鸡蛋”“问候全家”等拙劣的字眼,让昔日华语流行乐坛的全才创作型歌手,如今亦是忧心忡忡,公司更是为艺人的人身安全担忧。

  言论早已发布,望杰伦歌迷冷静对待

  此事件在网上热议之后,张洪量也陆续发表各种言论表明自己的本意,并在第一时间发布微博解释这件事情,希望得到大众的理解,却不被杰伦歌迷所接受。张洪量关于周杰伦歌曲“日本风”的言论在其发表的《黄书》和07年的采访中早已表达,此番依然引起如此轩然大波也实属意外。如今的世界,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与拥护的偶像,都想用自己方式去保护,在面对追星的疯狂与理智中,还需用冷静的态度去面对,热爱的同时不给偶像造成困扰才是最为重要的。曾经震惊全球华仔的影迷杨丽娟事件,历历在目,也给华仔造成了心理上的困扰,这些行为都是过犹不及的表现,如今偶像更加优秀,作为歌迷还需用最智慧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情感,用理智冷静的态度去拥护才是给偶像最大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