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深夜前的五分钟》演绎双生疑云 演技爆发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16:1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深夜前的五分钟》演绎双生疑云
 

  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已于10月23日全国上映。该片由亚洲殿堂级导演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主演,刘诗诗在片中扮演的一对孪生姐妹花,从小就喜欢玩角色互换的游戏,“分享彼此的人生”最终却导致“迷失了自己”,影片上映后引发关于故事和角色的广泛讨论,刘诗诗细腻地演绎出“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双生疑云,情感微妙暗流涌动,表演极具爆发性,获得影评人及观众的一致盛赞。

  《深夜前的五分钟》故事围绕着刘诗诗饰演的双胞胎——外表温柔却埋藏着心事的若蓝和活泼热情的演员如玫,与三浦春马饰演的谦卑温暖的钟表店学徒阿良、张孝全饰演的事业有成的霸道熟男天伦之间展开。外貌一模一样又具有心灵感应的姐妹之间由于从童年互换身份开始的一系列“我选择的人生总是被她抢走”而暗生隔阂……一场异国他乡的海难,使姐妹俩只回来一个人。回来的到底是谁?她该如何自处?故事扑朔迷离,悬疑爱情交织。

  导演行定勋谈到,刘诗诗扮演的双胞胎,喜欢同一件东西,也喜欢做同一件事情,相似性比较多,常常难以区分,也增加了影片的悬疑性。而这对双胞胎经常角色互换,长大后与两个男性又分别恋爱,导致情感错综复杂。对于此次的双胞胎角色,刘诗诗表示:“这次与以往演过的双胞胎完全不同,导演希望我的表演是让人难以区的,但我在演的时候自己得清楚知道演的是谁,很有挑战性。” 行定勋赞美刘诗诗演技很棒,将“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内在感觉演绎得细腻到位:“像她这样的演员全世界都很少,她将双胞胎姐妹心灵的细腻表现得非常好,超出我的预期。”此外,资深影评人们除了对电影的立意及拍摄好评多多,也对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出色诠释了三种人格的双生花姐妹扮演者刘诗诗的演技大加赞赏,有评论人大赞她“爆发力十足”、“细节动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