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泰妍曝小分队TaeTiSeo万圣节可爱照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5 08:3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小分队TaeTiSeo公开了万圣节纪念照。

  24日,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在个人INS公开了与成员Tiffany、徐贤的合照,并留言道:"自拍的黄人、金鬼神和徐鬼神。"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和徐贤以巨大的南瓜为背景摆出鬼神的姿势。而Tiffany则站在最前面闭上眼睛摆出鬼的Pose。三人可爱的造型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另外,在最后一期的纪实节目《The TaeTiSeo》中,队员们透露了为成就梦想而做出的努力。Tiffany表示:"虽然当初家人很反对,但我还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来到了韩国。当时,我想'如果现在不去,生平都会埋怨父母',所以跟父母说 '我不会埋怨父母,所以一定要去',并来到了韩国。之后因为害怕自己会放弃,我两年半都没有回家。所以现在想想还是会觉得很亏欠父母,当时就那么离开。"

  之后,泰妍表示:"中学1年级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为梦想努力了。当时我觉得自己能做好的事情就是唱歌。"

  徐贤也说明:"宝儿、SES、FIN K.L等前辈们的时代,看到女团的舞台上通过音乐展现感情和交通,觉得很漂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