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高粱》未播先热 戏骨出彩鲜肉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5 11:3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一强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的史诗巨制《红高粱》即将于10月27日登陆山东、北京、浙江、东方四大卫视,这部汇集了周迅、朱亚文、秦海璐等众多影视大咖的电视剧未播先火,近期引起了强烈关注。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作品首次被搬上电视荧屏,周迅转战大银幕10年之后重回电视剧舞台,郑晓龙继《甄嬛传》之后的又一力作……这些看点都足以吸引观众眼球让该剧备受瞩目。

  从之前爆出的片花中可以看到,除了周迅、朱亚文、秦海璐、于荣光这些一线大咖互飙演技之外,剧中不少新面孔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有两个:一个是今年迎来作品井喷期的黄轩,另一个是有点韩国味道的青年演员张一强。

  黄轩在电视剧《红高粱》中饰演与九儿(周迅饰)青梅竹马的张俊杰,除此之外在多部重磅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如《黄金时代》中他是陪伴萧红最后一程的作家骆宾基;《蓝色骨头》中他暗恋女主角,又被女主角心仪的男士所暗恋;娄烨执导的电影《推拿》中饰演盲人推拿师小马,并凭借该片参加了柏林国际电影节。这一系列作品下来,2014必将成为黄轩新的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