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地枪王》今晚开播 于毅化身“枪王”野性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5 11:4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毅
 

  由于毅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绝地枪王》将于今日强势登陆河北、天津、湖北、吉林四大卫视黄金档开播。剧中,于毅挑大梁饰演“枪王那五常”化身为萨满猎人。因家乡被日本侵略而放弃继承师傅衣钵成为萨满大祭司,投身抗日战争,上演了一部斗智斗勇的抗战故事。

  电视剧《绝地枪王》将故事背景设立在壮丽的牡丹江,在极度严寒的冬日里演员们不光要挑战零下二十几度的低温,还要穿着厚厚的戏服和道具飞奔在雪原上,受伤和流血已经是家常便饭。演员于毅表示:“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尤其是剧中大量的打戏几乎让他放弃拍摄。”于毅在此前出演的角色没有太多动作打戏的部分,而在新戏《绝地枪王》中他有超过百分之六十的打戏,这让于毅吃了不少苦头。

  在谈到《绝地枪王》的拍摄时,于毅坦言:“一度因为太累太危险想放弃,《勇敢的心》收尾和《绝地枪王》开拍,连续一个月两头跑,张多福导演因此也有想放弃我的想法,他说:‘我的男一号经常不在剧组,也完成不了特别危险的剧情’,后来慢慢地那五常就上身了,虽然已然很珍爱生命,但在戏中看有痛风的导演总是身体力行亲身来做示范,让自己很受触动,在后期的拍摄中,言谈举止越来越那五常,眼神、动作手到擒来。不为别人,就是希望导演在监视器后能觉得于毅有他年轻时的影子,这样才能对得起导演对得起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