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2014“克卜勒”内地巡演收官 福州站三万五千人清唱《Stefanie》回赠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7 08:0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2014“克卜勒”内地巡演收官.10
 

  上周六(10月25日)晚,在万众呼唤与呐喊声中,孙燕姿携“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福州福建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作为此次巡回演唱会的第十六站,也是内地巡回演唱的第十三站,同时更作为今年内地巡演的最终站,孙燕姿与各地的乐迷一起为2014年“克卜勒”世界巡演在内地站的精彩演出画上了精彩的句号。当晚演唱会盛况空前,在近三小时的演唱会进行中,燕姿以最完美的状态接连献唱30余首黄金单曲,在福州与全场3万5千乐迷们开启了美好而又感动的一次音乐之旅!与此同时,现场孙燕姿更是向所有歌迷们公布了2015年“克卜勒”世界巡演目前已确定的8站场次时间,就第一时间得到了网友及各地歌迷们的纷纷力挺!

  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自2月14日晚于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4月19日上海热力开唱之后一路以票房爆满的傲人姿态走过广州、厦门、天津、重庆、成都、新加坡、北京、香港、郑州、武汉、杭州、西安、南京、福州,从早春至深秋,历时已将近250天,截至目前十九场巡演观看总人高数达50万人次,而场场爆满的票房佳绩更是一次次证明了她在华语乐坛独领风骚的超凡影响力。巡演福州站演唱会当晚,从各地赶赴现场的乐迷们用黄色荧光棒将现场营造成三万五千人的温暖海洋,开唱之后燕姿也是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说当晚对自己来说别重要,因为是今年内地巡演的最后一场,也希望全场的乐迷们可以用最嗨最热烈的回应来一起分享音乐,随即得到全场所有人欢呼呐喊的音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