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润发回应或被内地封杀:那就赚少一点啰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7 10:46:35   来源:网易娱乐   
 

  (文/hebe)10月26日,香港的雨伞运动发展至今乜有一个月,期间有不少艺人发声撑雨伞运动,像何韵诗、黄秋生、杜汶泽等,连周润发也发声支持,但近日就有指内地会封杀撑雨伞运动的艺人,面对内地封杀,周润发回应:“那就赚少一点啰”。

  日前周润发一身轻便装束现身九龙公园,拍摄王晶的电影,问到周润发可能会被内地封杀一事,他就回应:“那就赚少点啰!” 他还表示希望政府早日跟占领人士解决有关问题。香港自爆发“占中”行动后,不少艺人纷纷公开发表评论,而且立场鲜明。另一位著名艺人刘德华则曾在自己的官网“华仔天地”留下标题“香港平安”的文字:“香港人,都爱香港。争取要求,要关心自己,顾及大众。”刘德华还留言:“大家都不要被少数挑衅者影响情绪。不要催泪瓦斯,不要武力,不要谩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