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地枪王》热播 于毅演绎柔情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10:2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毅
 

  日前,由浙江东阳新媒诚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手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年代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正在河北、天津、湖北、吉林四家卫视热播。这部抗战题材剧在近期抗战剧扎堆的电视荧屏脱颖而出,备受关注喜爱和追捧。该剧不同于其他同类型抗战剧,以独特的视角和剧情贯穿故事主线,故事取材于日本侵略东北的动荡时期,时间定格在白雪皑皑的冬天,使得剧情更具张力和可观性。剧中,饰演男主角的演员于毅更是随着该剧热播成为观众心中的抗战英雄,获得众多网友的齐力点赞。

  《绝地枪王》中于毅饰演一个闻名长白山的神枪猎手“那五常”,他是满族后裔。原本只是一个生活在雪原上的猎手,与自己的妻子家人生活在这片宁静的土地上。但因为一次意外的救人于日军结下了梁子,日军为了报复那五常进行了大扫荡,家园被毁,亲人被杀,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乱。为了给家人报仇拯救受苦人民他拿起猎枪与敌人展开抗争,进而放弃继承师傅衣钵成为萨满大祭司,投身抗日战争,成为一个令侵略者闻风丧胆的抗战英雄。

  此次,于毅饰演的那五常是一个在平凡中历练出的民族抗战英雄,剧中的那五常手拿猎枪,眼神坚毅,奔跑在一望无际的雪原林海与日军开展激烈的厮杀,其中有大量的动作打戏近身肉搏,尽显硬汉本色。为了要好这个角色于毅可是下了不少功夫,也吃了不少苦头,从最初毫无武打基础到最后每个动作都完成的干净漂亮,于毅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一点一滴从零开始学起武打动作,外加要在过膝的雪原上奔跑、打斗,这对于毅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于毅表示,再多的困难还是坚持了下来,我觉得我已经胜利了。

  剧中于毅饰演的神枪手那五常不光是个铁血刚毅的硬汉,也有他柔情温暖的一面。他用他铁汉的一面对抗外敌的侵略,在与家人相处的时候则是一个柔情担当的好男人,于毅将这一硬一暖的两面演绎的精准贴切,于毅表示,演绎这个角色的时候自己也花了很多功夫去揣摩,不能让观众觉得自己仅仅是一个只会杀敌打枪的猎手,还有更多的层面去挖掘,这样的表演才值得欣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