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吐露真情忆往事 诠释为爱痴狂真谛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10:3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伊能静导演的电影《我是女王》近日曝光态度版海报,海报曝光主演的感情态度宣言,犀利展现角色对真爱的不同理解。导演伊能静有感而发,回忆为爱痴狂往事。

  由伊能静导演的电影《我是女王》近日曝光主演态度版海报,九大主演不同的感情经历得到了对真爱各不相同的看法。在爱情里容易迷失自我的宋慧乔,最终意识到“真爱不是犯贱”,为爱不顾一切的陈乔恩,始终坚信“会犯贱的才是真爱”。各主演不同的感情经历造就相左爱情观,引发网友热议。网友各抒己见:“越是付出对方越是肆无忌惮,不要再犯傻了。”“好的爱情里不会有卑微”。

  伊能静导演有感而发,回忆“曾经为了躲狗仔,把自己装在行李箱里,只为去见一面。而闺蜜在男友的床底下找出另一个女孩的睡衣,怕失去他,又默默的放回去。另一个则是明知道他要去见另一个女人,还亲自开车送他去。”每个人都会在爱情里有自己的态度,有的人会幡然醒悟,也会有人执迷不悟。伊导回忆感情经历,给在爱情里容易迷失自我的人忠告“不要践踏自己,卑微入地,只为让眼前人多爱自己一点。其实,他谁也不爱,他只爱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