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董洁潘粤明五岁可爱儿子近照(图)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9 10:29:59   来源:新浪网   

        (文/南唐遗少)  董洁、潘粤明,一个是《金粉世家》里清冷孤傲的“冷清秋”,一个是《白蛇传》痴情专一的“许仙”,他们曾经是娱乐圈昔日公认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却在12年底传出了离婚的消息,之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系列互相抨击、互相重伤,各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两个人的公众形象也跌倒了谷底,在那场离婚大战中没有赢家。

  如今,时隔两年多,就在大众已经淡忘两个人昔日的旧事之时,却在近日传出董洁和潘粤明已经复合重修旧好,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实属正常,但是当初撕破脸大有老死不相往来架势如今却有可能爱火重燃,实在是令人唏嘘。但是董洁却发声极力否认两个人肯恩重修旧好,事实证明不过是媒体和网友一厢情愿而已。早前,有网友在超市偶遇董洁带着儿子,董洁一袭素颜打扮朴素依然非常漂亮,而五岁的顶顶也甚是活泼可爱。

董洁素颜带儿子等等逛超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