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刑警队长》杀青 “小鲜肉警官” 任思扬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09:5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任思扬
 

  由导演张睿执导,于和伟、祖峰、任思扬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刑警队长》10月29日在北京圆满杀青。该剧改编自真人真事,以再现战斗在刑侦一线刑警的真实生活为故事主线,用影像传递刑侦英雄们的信念与责任。青年演员任思扬在剧中饰演90后新生代警察金鑫,上演了一出有趣的人物蜕变历程。将一个莽撞任性的90后菜鸟警察,经过摸爬滚打后,逐渐成长为成熟负责的警察的过程精彩演绎出来。

  《刑警队长》是改编自一级英模、被誉为“江海神探”的南通市刑警支队支队长顾瑛先进事迹的现实题材大剧。任思扬在剧中饰演的重要角色金鑫,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金鑫是一个90后富二代,作为警队新人,与老警察前辈们有着不一样的思维方式,他的价值观和思想也还不够成熟。在随之而来的任务实战中,金鑫在前辈们的指导下虚心学习,伴随着艰辛的磨练,逐渐成长成为一个真正的警察。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理解,任思扬表示,虽然金鑫外表嬉皮笑脸,但工作时候却严肃认真,他希望能呈现给大家更丰富和不一样的年轻警察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