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粹音乐哪家强?纯甄助力《中国正在听》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09:55:49   来源:网络   

  如今,音乐节目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国内音乐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再到《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一直层出不穷,那么问题来了,纯粹音乐节目哪家强?

 

  有网友举手了,要问纯粹哪家强?《中国正在听》当上榜!在这里没有评委!没有导师!在这里只有音乐听审。10月24日,由光线传媒制作的大型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中国正在听》即将盛装亮相CCTV3综艺频道。超强的导师阵容和舞美制作投资规模,让国内综艺节目正式进入“航母级综艺”新时代。

 

  据了解,《中国正在听》源自以色列首创的人气选秀节目《Rising Star》,在以色列、美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爆红,进而风靡全球。光线传媒引进后定名为《中国正在听》,该节目将延续直播和互动两大特点。每一场都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每一个挑战者登台后将面对一面巨大屏幕墙独自演唱,收看节目的观众只需通过微信的“摇一摇”功能即可在节目播出时同步担任“观众听审”,这一颠覆以往的音乐选秀节目新玩法让观众真正主导舞台选手的“生杀大权”。相比来讲,《中国正在听》比以往任何一档综艺节目都更具有互动性和戏剧性。

 

  有网友表示,《中国正在听》之所以受到观众的满心期待,主要是因为其阵容强大,音乐纯粹以及互动性强。该节目光版权就高达8000万,创下国内版权节目纪录,再加上蔡依林、李宇春、庾澄庆、李健等强大阵容的节目听审阵容,以及电影制式的舞美舞台硬件制作,使得该节目的投资制作规模已经远远超过以往任何一档“音乐大片”。而全程直播的形式,没有任何的修音机会,更彰显了最基本最真实的音乐精神。并且,该节目正式的终结了以往“评委制”和“导师制”的音乐选秀模式,让观众和网民真正参与其中,将极大程度的提升观众对节目的“互动参与感”和“观看存在感”。

 

  值得一提的是,蒙牛纯甄酸牛奶的独家冠名,引起了大批网友的称赞。纯粹真实的音乐节目加之纯粹无添加的酸牛奶,二者就“纯粹”这一理念紧密结合,打造一场纯粹的音乐盛宴,将纯粹的观念深入人心,让受众在感受纯粹音乐的同时尽享自然的美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