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作品代言高质高量 陈晓获赞优质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10: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笑傲江湖》小师弟林平之
 

  人气小生陈晓近两年迅速崛起,作品和代言方面都有过硬的成绩。凭借《笑傲江湖》、《陆贞传奇》、《宫锁沉香》等作品收获超高人气,正能量的优质偶像形象备受认可。在商业代言上面,陈晓先后受到护肤品、快餐连锁品牌、网游、app等领域的多支代言邀请,成为85后四小生中代言含金量最高的一位,而随着下半年起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作品的上档,其身价又将更上一层楼。

  自中戏毕业以来,陈晓参与拍摄了数十部作品,其塑造的林平之、高湛、十三阿哥等行色各异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湛的演技受到肯定。而在接下来将要播出的作品中,陈晓的角色更跨越了多种类型,《云中歌》里的落难皇子,《神雕侠侣》中的一代大侠杨过,《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的励志总裁,《智取威虎山》中的热血警卫员等,将进一步向观众展示陈晓的多面演技。

  陈晓的演技不仅展现在影视作品中,他在自己代言产品的广告片中,也实实在在地秀了一把演技。网游广告中他化身理智冷酷的精英男,APP广告短片中演绎了一个帅气活泼的小鲜肉,对着镜头做鬼脸喜感十足。特别是在甜品广告中,陈晓以杨过的造型出镜,将搞笑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时而严肃时而卖萌的表演获得点赞无数,其中他一脸呆萌的“咕咕去哪里,我就去哪里”,更是萌坏了一众网友,直呼“陈晓在广告片里萌点好多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