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江采迪自拍秀豪乳 网友:奶牛妹比奶茶妹有料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10:5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江采迪与奶牛合影照走红
 

  日前,新锐歌手、模特江采迪身着居家服饰清纯造型现身京郊某奶牛牧场,并化身“美女清洁工”,体验奶牛牧场员工一天的工作内容。而照片中江采迪细心地给小奶牛喂食打扫卫生更是被网友大赞她为“最美奶牛妹”。网络走红的奶牛妹江采迪一组自拍的豪乳写真照流传出网络,引发围观;有网友甚至表示“奶牛妹江采迪比奶茶妹有料”。

  内地歌手江采迪,因通过微博自曝多组其国庆长假在奶牛场与呆萌奶牛合影互动的照片被大量转载,被网友大赞她为“最美奶牛妹”。与之前照片中清纯可爱的形象相比,此次爆出的自拍照更多了几分“火辣”,添了几分“性感”,让人见证了一个美女歌手的多面形象与香艳的本色。照片自网上流出后,一度引起众多网友尤其是年轻宅男一族疯狂转载,跟帖留言,正如很多网友所称“女神级别的奶牛妹已经诞生,其性感香艳程度远远超过了奶茶妹”,广大网友的支持率如此之高也在预料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