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中奇缘》徐飒风采出众 演技提升人气旺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11:4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飒饰演舞娘丁玲
 

  日前,由刘诗诗、彭于晏、胡歌、徐飒等人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风中奇缘》正于湖南卫视持续热播。自该剧开播以来,成功取得了不菲的收视率,而戏中的主角也屡屡刷新话题榜,成为观众群中热议的对象。此次,饰演落玉坊舞娘“丁玲”这一角色的青年演员徐飒,因端庄秀丽、温婉善良的形象不仅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也更令其人气一度走高。

  在电视剧《风中奇缘》中,徐飒再次寻求自我突破,饰演了一位落玉坊舞娘,而从目前所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徐飒此次饰演的角色变化,简单朴素的着装、高高盘起的发髻,那低头的一抹笑容,风姿绰约、楚楚动人。不仅整体服饰造型精美华丽、色彩上也搭配的相得益彰。而徐飒且将剧中“丁玲”含蓄饱满的内在美展现的细致入微,而随着人物内心情感的真实流露及剧情跌宕起伏的迅速推进,为角色之后的发展埋下了伏笔。

新闻表情